地下丝绒Heimat

原id:Heimat

【逸嘉】谁比谁牛逼04-05

/请勿上升/
/不喜勿喷/



04

跟宋玄几次接触下来简亓算是领会了敖三唇枪舌颠倒黑白战的本事,他递了一份资料给宋玄,“综艺节目有兴趣吗?”

宋玄翻着资料不说话。

简亓无奈,随即笑了笑问他,“宋玄,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外行,瞎子,笑起来丑死了。”

“你哥的说法。”简亓点点头肯定的说。

“你怎么知道……”宋玄转过身来面对着简亓,“简哥,我哥他……”

“我知道,不信任我嘛,没事,我又不介意。”

看简亓如此大方的说出来,宋玄反倒不好意思了,最后
想起敖三给他的任务。

“对了,我哥说让你下午去他公司找他。”宋玄小心翼翼的说。

“我不去会怎么样?”简亓挑眉。

“他说把你车拆了…”宋玄回答,“我跟他说别这样吓唬你没有用的!但是他说你要是真不去他就真拆,拆了卖零件…”

这么牛逼啊…也不像他做不出来的事,简亓没忍住笑了出来,但还是不准备理会,他可不想像上次一样被耍流氓撂狠话了,“那行,叫他拆吧。”然后准备起身离开。

“简哥你还是去吧…不然他真会拆…”

“我忙得走不开,就这样,我先走了。”

留宋玄一个人在会议室发愣,简大经纪人这是怎么了,尽管自家哥哥说了他几句难听的,但是这也不能成为这个“笑面虎”拒绝去见他的理由吧,心里默默担心下午简亓的车会真的被拆了。

然而下午六点却瞧见自家哥哥一个人来到了深度发觉并且没有带一个特保,从宋玄身边经过的时候甚至没有注意到他。看着火冒三丈的敖三宋玄更加担心简亓的车
了。

门被猛地推开,简亓不慌不忙的放下手里的工作,明知故问到,“三爷怎么来了?”

“我昨天说过了,不要叫我三爷,叫我名字。”

“这个还是不大合适,你可是我们公司的大股东。”

“那你叫一次,我亲一次。”敖三眯着眼睛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走过去俯下身抓着他的肩膀捏过骨骼分明的脸就将唇贴了上去。

简亓在碰到他冰凉的嘴唇的一瞬间就一把推开了眼前的
人,“你不要随便动手动脚。”

敖三像是听不到他说的话,坐在他的办公桌上把资料全推到了地上,“你是不是真听不懂人话?我让你来找我你听不懂吗?”

不出所料,简亓无动于衷。

“我不去你不也来了吗。”简亓看了看表,踢开挡路的资料绕过敖三,去拿沙发上的外套,“我等会还约了人谈事情,先走了,有什么事你可以让宋玄转告我,不必
亲自跑一趟。”

敖三一把扯过他的衣服,坏笑着说:“喂,你车都被拆了你怎么去啊?”

简亓停下脚步,心里骂这神经病这么闲,脸上又表现得毫不在意,用力拽回了自己的衣服看都不看他一眼,“走着去。”

“……”

“我说你车被拆了。”

“给点反应行不行?”

“简亓?喂?简大经纪?”

简亓已经长腿一跨出了门去。

“操,你牛逼什么啊你。”敖三狠狠踢了一下桌子,懒得跟过去,于是开始翻看简亓办公桌上的东西。

资料,合同,书,资料,合同,书。

翻过去翻过来就这些东西,敖三翻了个白眼,把东西放
回原位,自言自语道:“嘁,老古董,怎么还这么无聊?”

敖三蹲地上翻抽屉,翻到一张照片,是程以鑫初中时候的照片,还带着发带,嘴角还有淤青,只是只有一半,撕扯的痕迹太明显,而照片的另一半,正是自己。

或许也是嘴角淤青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少年模样,不过记不清了,都多少年了。

把东西放回去敖三瘫在椅子上心里五味陈杂。

连我照片都不肯多留一张,简亓啊,你是有多讨厌我。

自嘲完一通电话就来了。

达西告诉他:“三爷,车我停到你家停车场了。”

“嗯,知道了,想办法配个车钥匙,明天给我。”

离开深度发觉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之前听程以鑫说过简亓最近在忙着帮公司一个新人谈一个电视剧男一号的角色,正好女主是自己的朋友,红遍中国的女演员Christina,一个电话过去说明了用意。

无非就是无论如何也不肯答应这个合作,否则罢演。

敖三这才满意的回家去。


05

晚上终于等来的简亓的电话,敖三从床上坐起来按下接听,“哟,你也舍得给我打电话?”

“我的车呢?”简亓刚从合作谈失败的饭局出来,抑制
住自己想爆粗口的冲动问他。

本以为对方最多是逗逗自己,没想到去了车库自己的车居然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我不是说了吗,拆了,这是你自找的。”敖三轻描淡写的描述了自己是如何拧下零件并送去了修车厂卖并得了个好价钱的情景后,简亓终于不想听了,“你有必要这么过分吗。”

敖三看不到手机那段简亓皱着眉的样子,继续嚣张的说:“我的账今天才刚开始算呢,你别这么快就撑不住了啊,那多没意思。”

简亓愣了愣,算账?

这才明白谈合作失败原来是敖三从中作梗。

简亓忍了又忍,“你知道不知道我可以报警。”

“报警?”敖三笑到,“你去局子告我?谁来抓啊?你是不是傻了?”

良久电话那头才说话,“就算是我欠你的,现在还给你了,还请三爷以后不要再做这样的事了,浪费您的时间。”

还没来得及接话电话就被简亓挂了,敖三把手机扔一边,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可能让他有这种滋味的人,只有简亓了。

第二天早上简亓早早的就出门了,没车开,自然得早点出门,他从来都是提前到位的,踩点和迟到这种事在他的字典里从没出现过。

陶醉见简亓从出租车上下来,没忍住上前多问了一句,“简哥…你这是体验民间生活呢?”

简亓面无表情的走进公司,“是以后都回归民间生活。”

前台的工作人员见简亓来了,立马抱着一个盒子小跑过去,“简哥,这是今早送来的,你的,也不知道谁送的没留名字。”

简亓点点头接过盒子,轻轻的“嗯”了一声示意自己了解了,你可以走了。

陶醉看他那副魂不守舍的样子,也没再说什么。

抱着盒子回到办公室,看到昨天本来散在地上的资料整整齐齐的才在桌上,没来得及多想,不紧不慢的打开盒子,看到里面装的东西简亓甚至都懒得拿出来,忍者脾气盖上盖子丢在沙发上。立马给前台的人打了个电话。

“以后再有人送东西来不准收,要是不留名字就叫他别
送了!要是敢收你就不用来上班了。”

小姑娘从来没见简亓发过这样的火,被吓的一愣一愣的,只好连声答应。

简亓坐在办公室内气不打一处来,一想到刚才盒子里装的那辆大黄蜂塞车模型,就恼火得不行。这个敖三,还真是不消停。

另一边敖三正和程以鑫通话。

“你拍戏简亓不用跟着去吗?”

“他这么忙,我有助理陪着就行了啊。”

“哦…那你下周是不是就拍完了啊,要回来吗!”

“应该可以回来,到时候杀青请你们吃饭啊。”

“可以可以,简亓来不来啊?”

“来来来,我一定把简哥叫上,你这叫个什么兄弟啊,
你打电话来到底是关心我还是关心简哥的啊!”

“我当然是来关心你的,还不让问问别的了,嘁,什么people …”

敖三冲了个澡拿上刚配好的简亓的车钥匙便出了门,坐在驾驶座上闲不住又东翻翻西翻翻,想翻翻看有没有什么能透露一下简亓这几年的生活痕迹的东西,结果一无所获。

真是个无趣的人。

忙活了一早上,简亓和陶醉一同去吃中午饭,刚踏出公司就听见有人叫自己名字,转头去看果然是敖三,从头到脚一身黑,看起来倒是很有总裁的范儿,还有他靠着的,自己的黑色路虎。

敖三对他晃了晃手里的车钥匙,嘴角上扬,“哈喽,简大经纪,去吃饭吗?”

简亓压抑着心中的火气,径直向敖三走去,伸手想拽下车钥匙,“你这么闲吗?把车还给我。”

敖三一收手,简亓抓了个空。

“这是我的钥匙,凭什么给你?”

“这是我的车,你凭什么开?”

敖三厚着脸皮掐上简亓的脸,上下左右扯了一下,理所当然的说:“车是你的,你是我的,车是我的,没毛病。”说罢还耀武扬威的笑了笑。

简亓忍无可忍,把敖三的手拽了下来,低吼道:“你他妈脑子被驴踢了?”

“你别这么无聊成天来整我了行不行?”

“我没时间陪你玩,你敖子逸要是真这么闲就去找别人玩活春宫别他妈来烦我。”

“车我不要了,就当我送给你,够了吧!”

看眼前的人生气了,敖三愣在原地,“你刚刚叫我什
么?”

“神经病。”

说完简亓转身就走,看着简亓和陶醉逐渐走远的背影,敖三也有些弄不明白,自己居然生不出一点怒意,反倒被莫名其妙的情绪填充得满当当,想起脸上总是不温不凉的简亓方才快要炸出火花的双眸,和从他口中喊出的自己的本名,竟然异常兴奋。

敖三歪着头扫了一眼身边这辆车,意味不明的笑了笑。

居然发火了。

有意思。

真他妈有意思。





――TBC――




评论(17)

热度(4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