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丝绒Heimat

原id:Heimat

谁比谁牛逼12-13


12



吃完饭敖三硬拉着简亓去江边散步,在简亓的反对无效之后还是妥协了。人群里有争吵声,欢笑声,简亓看着眼前这些早已逐渐离自己越来越远的生活,默默叹了口气,他的生活,早就不再这样鲜活了,所有人都认定他只会为了利益和钱而做事。


敖三感觉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有点尴尬,于是想稍微缓和一下,拉过他的手臂,指向桥下,“简亓你看黑天鹅!”


旁边的人淡定的抽回了手,“那是鸭子。”


敖三自讨没趣,两人又不再说话,就这么沿岸走着,从结完账到现在,简亓一直看起来心不在焉。


简亓突然问他:“亿元董事长的女儿,好像喜欢你?”


谁?兰声?


敖三愣了愣,不知道简亓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随即又笑了起来,“她跟你说的?”


“不过我那天说话这么不好听她都没计较,人应该还不错吧。”


“不错的话,多个朋友也行啊。”


“反正你三爷我魅力四射这么多人喜欢也很正常啊!”


简亓“嗯”了一声,敖三继续叨叨叨,“他还有个哥哥叫什么……兰松?听说是个狠角色,你说他咋不像兰声这么宽容一点,诶亿元落在他手上估计惨了……”


“她喜欢你。”


敖三的闲话被打断,无奈的看向简亓,“她告诉你的?”


简亓没回话,停在原地一动不动的看着他,执拗地像是在等一个答案。



“她喜不喜欢我我不知道,我想知道你喜欢我吗?”敖三认真的看着他问。



简亓沉默了一会,别开视线继续往前走着,“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意义呢?”



敖三立马跟上去,“怎么就没有意义了?你要是喜欢我就重新追你呗,我表现的还不够明显吗?”


没等来回话,简亓加快速度走开,手却被一股力道扯住了,简亓又被拽回原位,皱着眉看他。


“她喜欢我,你介意吗?”


简亓的思想停滞了一秒,随即说到:“这不是我该介意的事,这本来就不关我的事,该问的是你,是你,你介意吗,她喜欢你。”


敖三看着他仍然波澜不惊的双眼,轻声笑,“其实你只要说句不介意就行了。”


“简亓,你知道你什么时候话最多吗?”


简亓皱着眉没有说话,敖三继续说:“掩饰的时候。”


简亓心跳都漏跳了一拍,敖三却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上大学的时候,每次你做错了什么事或者惹我生气了你就会用比平时多三四倍的话去掩饰,结果越描越黑,就干脆耍赖撒娇,你知道什么对我最有效, 要是还不行你就直接在我嘴上亲一下,我总能消气。”


简亓的心都快要开始颤抖起来,想把手抽出来,那人却用力抓紧不放,“我曾经以为我们之间,是我在掌控全局,后来才发现我是被你带着走的那个,因为你知道怎么戳我的软肋,你知道怎么在我们的关系里游刃有余,重新遇到以来,你其实很早就知道我还喜欢你,你知道我并不会真的强迫你做什么,所以你在你自以为是的安全范围内可以随意拿捏我的情绪,上次你生气,不是因为你烦我来缠你,而是生你自己的气,你以为你可以预料到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可我没像你想的那样做。”

  
看着敖三通透而审视的目光,愤懑充斥着胸口,“那是你自己想要的结果,不是我的想法,你别把这些想法用来自我安慰了。”


“可是我喜欢你啊,我的话和行为都在告诉你我喜欢你你听不到么?还是你装作听不到。”


简亓用力抽出手,“现在说这些没有任何意义。”


敖三斜着眼看他,失笑道:“让你诚实点这么难吗?这几年,就只让你学会了怎么更深的往你的龟壳里缩么?”


被这句话瞬间点燃了心里的炸弹,简亓压着脾气直视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我比你更清楚我要的是什么,不需要你来教我!”


敖三看着他像是被踩了尾巴的样子,有些颓然。


“你真的,清楚吗。”


简亓没有回话,转身大步走了,敖三没有再去追他,摸出自己的钱包拿出里面装着的已经泛黄的纸张,刚刚付账打开的时候他就知道简亓已经看到了。


上面提按分明地用黑色钢笔镌刻着一个人的名字。


简亓。


13


由于宋玄要出新专辑了,公司上上下下都忙得不可开交,简亓更是整天盯着工作生怕出一点差错。


陶醉抱着一大堆资料进了会议室,只有简亓一个人在那儿坐着对着电脑敲得啪啪响,于是坐过去问到:“简哥,敖三说这张专辑推迟发行,留到宋玄生日会上首场比较好,我觉得那样也不错,销量会……”


“别理他。”简亓剪短的回复了之后便继续投入工作。


“我说真的,那个时候大家都更乐意买的,就当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了,而且你知道粉丝…”

“不行,不能推,再推就是我们欺骗顾…”


“推,我说推就推。”


突然被打断,简亓抬头便看到几天没见到的人,脚上还缠着绷带,于是停下手头的工作看向他。


陶醉先说起了话:“哟,三爷,您这腿是怎么了?”


敖三不以为然,随口糊弄道:“推到他生日那天吧,就这样。”


陶醉挑挑眉表示赞同,便也坐在简亓旁边开始写文档准备半小时后的会议。


简亓问他:“你来做什么?”


“找你吃早餐”敖三很直接的回答,上前就要扯住他的袖子。


对方往后移了一些,“不去。”


“你吃了吗?”


“不饿。”


敖三居高临下的朝他的领口往里意味深长的看了看,有些可惜的说:“印子都快消了呀,下次我努力让它别这么快消。”


听到这话显然有些刺耳了,简亓将视线转到电脑上,“没有下次。”


一旁的陶醉仿佛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秘密忍者没有惊讶得叫出声悄悄瞥了一眼简亓的颈脖。心想难怪简哥这几天都这么魂不守舍,原来是恋爱了!!!


敖三索性坐在桌子上,满是戏谑的口吻,“怎么,你不会真的吃兰声的醋了吧?”


见对面的人一脸风平浪静仿佛不是在问他一样,敖三伸手把他的脑袋夹住拉到自己面前来。


“啧,不为所动啊。”


简亓终于看向他,“松手。”


“你现在,是不是很讨厌我? ”


简亓不紧不慢的点头,“是。”


本以为会是长时间沉默或是等到放开的双手,敖三却更凑近了他,“可是怎么办,你反而让我很着迷。”


简亓打掉他的手,“神经病。”


陶醉心里干笑了两声,敖三原来是个情话王子啊…


“咳咳,我先出去会,你们聊。”说完陶醉立马带上电脑准备出去却被简亓叫住。


“我和你一起走。”


陶醉看了眼旁边的瞪着他的敖三,立马摆手,“不不不,你们聊你们聊我去上个厕所!”


立马跑掉了。


简亓站起来把衣领立好缓缓看向敖三,语气丝毫不隐藏的厌恶随着脱口而出的话语被表现出来。


“你到底要怎样?”


“我亲你的时候,为什么不推开?”


听到这话简亓的耳朵热了一下,但面容依旧毫无波澜,“喝醉了。”


“你不知道是我吗?”


“不知道。”


“你不知道有人在亲你吗?”


“不记得。”


敖三低落的眼神再也藏不住,他像是抓住一根救命稻草般死死的盯着他,“那你为什么喝醉了要喊我的名字?”


“……”

简亓哑然,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喝醉了干了什么。对上敖三那副渴望着答案的双眼,竟然一句话也再说不出来。


又是半晌沉默,敖三突然笑出了声,“看来原来你也有答不起话的时候啊。”说罢双手抓起简亓的双手向后压过去。


背撞到墙的时候简亓闷哼了一声,敖三将腿抵在他的两腿之间,简亓双手被敖三一只手紧紧的抓着移到了头的上方,紧接而来的是一个肆意妄为的吻。


简亓使劲想把手挣开,力量的悬殊却让他无法动弹,敖三变本加厉的舔舐着他的唇,贪恋的与简亓的舌头缠绕,两人的喘息声也越来越急促,敖三空出来的手伸进他的衣服里顺着腰线往下摸,停在他的皮带处,使劲咬了下简亓的嘴唇,一股铁离子的味道散步在两人的口腔。


简亓带着湿气的眼神求饶般看向敖三,敖三嗤笑着搂紧他的腰,“简亓,我他妈真后悔没在大学的时候就办了你。”


意料之中,简亓没回话,抿了抿嘴角渗出来的血,将头偏向一旁。


“你不要再躲着我。”


敖三伸手捏住他的下巴强行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躲不掉的。”







―――TBC ―――








昨天喝得有点嗨忘记更文了sorry哈哈

三爷攻起来还是很帅很骚很牛逼的!!!

评论(16)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